注射透明质酸后不可做哪些事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8 08:50

注射透明质酸是常用的微整形,透明质酸是一种比较安全的美容整形材料,但是,也有求美者注射透明质酸后有不良反应的,这除了跟求美者本身的体质有关外,还与医生的技术水平,材料质量也有一定的关系,另外,就是注射完透明质酸后护理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护理不当,则也很容易出现副作用,那么,注射完透明质酸后哪些事情不能做呢?



1、注射透明质酸后不可热敷


很多人在注射透明质酸后,不可以采取热敷的形式消除脸上红肿或淤青现象。虽然热敷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但是热敷却使透明质酸的功能以及性状受到影响,所以注射透明质酸后不可以采用热敷。

2、注射透明质酸后不可冰敷


很多人认为冰敷可以消肿,所以只要有肿胀就想到用冰敷消肿,其实,用冰敷消肿并没错,只是在某些特殊的情况下不适合用冰敷而已。透明质酸注射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皮肤的真皮层中,从而达到填充的效果,透明质酸注射过的部位会有稍微的肿胀,这是正常的现象,所以不需要过于慌张,但也不能用自己常用的冰敷方式消肿,因为透明质酸注入体内后,透明质酸需要一个与人体融合的过程,如果采用冰敷的方式消肿,会加速透明质酸分解的速度,使效果保持缩短。用冰敷,在消肿的同时也分解了透明质酸,导致没有任何效果。所以,针对透明质酸隆鼻后的肿胀不要马上采取消肿措施,而要在一个月之后再冰敷,这样利于透明质酸填充后的塑造与效果的显现。


一般正规整形机构的医生在为求美者注射完透明质酸后会告知求美者如何进行护理,这样能更有效地避免副作用的产生,因此,求美者务必要去正规的整形机构注射透明质酸,想要知道更多注射透明质酸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透明质酸隆鼻的害处有哪些    注射透明质酸作用时间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