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法去抬头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8 15:00
  夸张的表情,经常性地皱眉,在额头上形成了一条条浅浅的纹路,而一道道深深的沟壑十分影响我们的面容,因此很多人在发现抬头纹之后就想着尽早的去除,随着注射美容技术的发展,现在可以通过注射美容的方式来祛除抬头纹了,那么注射法去抬头纹有哪些呢?



  注射法去抬头纹:

  1、除皱瘦型素
  适用原理:目前应用于医疗美容的A型肉毒毒素,通过对乙酰胆碱释放所必须的蛋白质的裂解而抑制其释放,瘦身肌肉传导,导致肌肉松弛性麻痹,从而抑制肌肉的收缩,以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

  2、透明质酸
  适用原理:将其注射到皮下后,能将胶原纤维、弹力纤维及其他细胞全部链接包埋于一体,共同形成兼具弹性和粘性特点的结构基质,从而达到去除抬头纹的效果。

  3、胶原蛋白
  适用原理:胶原蛋白注射到抬头纹褶皱处可以起到占位性的填充作用,还可使体内组织细胞向填充的胶原内移行生长,并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给真皮层安定有力的支撑,以达减纹效果。

   阅读:激光祛痘有哪些优势   激光祛痘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