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8 14:00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光洁的肌肤,但是脸上有痘,使很多朋友失去了自信和美丽,而很多朋友也尝试过各种祛痘的护肤品,可是效果却不尽人意。不过现如今激光祛痘可以帮助众多求美者成功消灭痘痘。那么激光祛痘术后如何护理呢?



  激光治疗青春痘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彩光磨削作用,从而使除青春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使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完美。

  激光祛痘术后护理:

  1、避免祛痘部位沾水。术后三日内不要让祛痘部位碰水,三日后可以用温水和非刺激性洁面产品来清洗面部,洗完后用干毛巾吸干即可。

  2、保持治疗部位清洁。整个恢复期间要注意保持治疗区域清洁,不可进行按摩、抓挠或拉扯等,尽量减少对祛痘部位的触碰,以防引发感染。

  3、做好日常防晒工作。激光祛痘后由于皮肤变得非常脆弱,外出时要做好防晒工作,记得涂抹防晒霜和打遮阳伞,以免阳光照射引起色素沉着。

  4、科学合理饮食调养。禁止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遵医嘱谨慎服药,不可服用阿司匹林等抗凝血药物,不要抽烟和酗酒。

   阅读:透明质酸丰额头多少钱   激光祛痘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