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8 13:43
  很多女性因为脸上长痘痘,导致一张原本光滑洁白的脸变的异常难看,甚至还有一些人因为祛痘处理不当将它变成了坑坑点点,不过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快速发展,激光美容技术出现在人的面前,而激光祛痘便能有效的祛除痘痘的烦恼,那么激光祛痘有哪些优势呢?



  激光祛痘的优势:

  1、激光祛痘见效快、疗程短。每个患者都希望短时间获得较理想治疗效果,激光祛痘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立竿见影。

  2、激光祛痘治疗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

  3、激光祛痘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阅读:透明质酸丰额头有哪些优点   透明质酸丰额头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