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充耳垂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8 10:36

耳垂是耳朵的一个组成部分,耳垂饱满可以让耳饰佩戴起来更好看,而且饱满的耳垂的看上去也更有福相,如果耳垂不够饱满,可以通过整形的方式来丰耳垂,注射透明质酸就是其中一种比较有效,也比较常用的方法。



透明质酸填充耳垂的方法


透明质酸填充耳垂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形式注入耳垂皮肤内,增加耳垂容积,从而使耳垂变得饱满,达到理想的填充效果。透明质酸填充耳垂的操作简单快捷,效果立竿见影,无需恢复期,术后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是一种非常理想的丰耳垂方式。

透明质酸填充耳垂的优势:


1、较好的相融性。透明质酸是皮肤所含天然成分的一种多醣体,主要存在自然界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如:鸡冠、脐带、眼球、软骨等部位与人体具有很高的相容性,因此注射透明质酸丰耳垂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也不会感到有无异物及外来物质存留。


2、填充效果均匀。透明质酸本身就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它可以维系人体内部的胶原蛋白,是公认的保湿成分。因此注射透明质酸填充耳垂后不会感觉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3、微创简单安全。透明质酸填充耳垂属于微整形范畴,不用开刀,需要真皮内注射,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微型整容采用局部注射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透明质酸填充耳垂效果好、操作简单、手术时间短、创口小、恢复快、副作用小,因此透明质酸填充耳垂非常受爱美人士的欢迎,只不过,透明质酸有被人体吸收的特质,因此,当透明质酸填充耳垂效果消失后,需要进行再次注射来维持效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透明质酸填充耳垂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透明质酸丰耳垂会不会有副作     耳垂畸形矫正术适合哪些人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