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打鼻子多少钱一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8 10:35

鼻子的长势是直接关系着面部颜值的分值,所以不少人为了提高颜值,扎堆选择透明质酸隆鼻完美自己,那么,透明质酸打鼻子多少钱一支呢?

透明质酸打鼻子多少钱一支呢?


首先要看你所打的是哪种透明质酸

注射透明质酸的种类有三种,一种是价格比较便宜的,由化学合成提取,采用天然酶聚合反应,能得到低纯度的透明质酸;一种是价格相对较高的,由微生物发酵提取,能得到纯度较高的透明质酸;较后一种是从动物组织中提取,提取过程很复杂,价格也很昂贵。相信谁好谁差大家都知道。


透明质酸也分进口和国产,进口透明质酸要贵,高达万元以上。国产分为逸美和润百颜,润百颜的价格约在2000-4000元左右,逸美的价格根据其型号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约在4000-16000元不等。如果在不同地区不同医院注射的价格也会有相应差别的。


其次,透明质酸多少钱一支还与注射部位有关

注射不同部位所用的注射量是不同的,透明质酸可用于隆鼻、丰下巴、填充太阳穴、除皱等,注射丰额头的量一般要比隆鼻高,那么所花费的价钱也会高点。


虽然透明质酸多少钱一支没有具体的数字,但一般都在几千到上万,如果太低的价钱如一两千那一般不一定是真的透明质酸,很多爱美者也因此上当。那如何注射到真的透明质酸,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注射是较好的选择。


相关阅读:盘点进口透明质酸品牌都有哪些    伊婉和瑞蓝哪个透明质酸品牌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