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失败修复要遵循的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8 10:58

双眼皮是当下一项热门的整形项目,通过割双眼皮的手术,可以让求美者拥有漂亮的双眼皮效果,虽然双眼皮手术比较热门,手术也不大,但是割双眼皮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还是很高的,也因此,每年都会有割双眼皮失败的案例出现,当割双眼皮失败,则需要对失败的双眼皮进行修复,那么,双眼皮失败的修片手术就遵循哪些原则?双眼皮修复双适应哪些情况呢?



双眼皮失败修复要遵循以下七大原则:


1、认真分析前次手术失败的原因;


2、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3、去尽睑板前疤痕,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


4、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


5、前次手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时可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或分次注射自体脂肪;


6、手术时要爱护组织,轻柔微创,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


7、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术前不要化妆。

双眼皮修复适应哪些情况?


1、双眼皮不对称的问题可以通过切开双眼皮修复方法解决。


2、解决双眼皮弧线不流畅、双眼皮弧线消失或双眼皮弧线太短。


3、双眼皮手术后眼睛发紧或重睑下皮肤看起来浮肿。


4、解决双眼皮手术后疤痕明显,尤以内眦部疤痕多见。


5、眼皮皱褶线过浅或过深。


6、双眼皮手术后持续肿胀,经半年仍未能完全消肿,可以通过双眼皮修复方法解决。


双眼皮失败的修复是对割双眼皮失败的补救措施,而且双眼皮的修复双割双眼皮更难,因此,我们在割双眼皮前就应谨慎选择整形机构和医生,以免给自己带来困扰,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双眼失败修复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割完双眼皮后怎么会变香肠眼     双眼皮修复的更佳时期与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