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除腋臭后要多久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8 11:07

腋臭是一种比较难闻的气味,在夏季的时候,这种气味更明显,几乎没人会喜欢这种气味,因此,腋臭严重需要进行治疗。



腋臭产生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腋臭产生的根源很是复杂,但是简而言之,就是人体腋窝的大汗腺管壁细胞间隙过大,超过了正常数值。这样就使得腋下脂质、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酶等通过大汗腺排出体外,再由表皮细菌分解后形成不饱和脂肪酸,导致特殊臭味,那就是腋臭。如果大汗腺管壁细胞间隙不缩小,细菌不抑制,而是单纯通过腋臭手术来封闭的话,又可能导致腋下汗腺无法正常工作,所以腋臭手术是很不明智的选择。

腋臭如何消除?


微创除腋臭手术后是指腋毛区皮肤梭形切除术,但是现在已基本不采用。现在均采用微创手术,原则是不切除皮肤,只分离皮肤后从内面破坏大汗腺,皮肤原位愈合。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快,瘢痕小而隐蔽,能够治疗。

微创除腋臭手术多久恢复?


一般微创除腋臭手术后一个礼拜就可以拆线了,要是用的可吸收线,就不用拆了。注意看腋下表皮是否完整,要是表皮不完整,可用抗生素软膏。要是表皮完整,皮下稍微有点淤血,不是很多的话,局部热敷。

微创除腋臭手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求美者的双臂不能完全下垂,至少要保持45°角;夜晚睡眠时上臂应像手术时一样张开,这样伤口愈合后较平坦,外形更佳。


2.手术后一般不会有明显疼痛感,所以不需要止痛,也不需要抗生素等。可以从事办公室等较轻松不用手臂力的工作,但对于较重的体力活动则应该要避免,以防拉伤伤口。


3.如果手术后有肿胀、伤口血肿或有任何的不正常现象都需到皮肤科治疗室、医院急诊室或门诊处进行处理。


4.饮食上一定要忌口,戒辛辣味重,注意个人卫生等。


以上是关于微创除腋臭的介绍,想要更多除腋臭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激光除腋臭的效果好不好    除皱瘦型素可以有效去除腋臭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