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适合哪个年龄段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7 08:46

吸脂减肥是目前一种比较受欢迎的减肥方式,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不运动、不节食的情况下轻松实现减肥效果,但是,吸脂减肥和运动减肥、节食减肥不同的是,它属于整形手术,因此,吸脂减肥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特别是在年龄上,那么,吸脂减肥适合哪个年龄段的求美者做呢?



吸脂手术简介


吸脂减肥是利用负压将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关键的手术器械很像一根放大了的针,将针在皮肤上扎一个绿豆粒大小的“眼”,均匀地将皮下脂肪的第二、三层中绝大部分的脂肪抽吸出来,手术时运用肿胀灌注技术,使抽吸的脂肪既要有一定的量,又不对身体造成其他的负面影响。术后精细地缝合豆粒样的“针眼”,几乎完全看不出手术的痕迹,手术部位的皮肤柔软、平整、无疤痕,手术效果令人满意。

吸脂手术适合的年龄段


吸脂手术现在比拟无效的减肥办法办法,吸脂受术者的年龄也有一定的请求。但它也有适应症,并非任何人都能够做吸脂术的比方严峻瘦削、皮肤过于松驰、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心、肝、肺功用不良者均不适宜做吸脂术。专业在30岁-50岁之间。即便受术者各种条件均符合吸脂的请求,但也不是身上任何部位都适宜吸脂的如上腹部、腰内侧及膝外侧是吸脂的艰难部位,简单惹起出血,并且会招致凸凹不平,因而这些部位不主张吸脂。


吸脂减肥虽然效果好,但即便在合适的年龄段,每次的吸脂数量也是有标准的,如果一次吸脂过多,容易给求美者的健康及生命带来威胁,因此,求美者若要做吸脂减肥,要去正规的整形机构,那里的医生一些,这样才能更好地避免风险,想要知道更多吸脂减肥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女性私密整形手术的过程     为什么整形美容要避开月经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