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激光洗纹身要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7 09:16

如果对纹身的图案不喜欢或者在纹身后又想要去除纹身,一般都采取激光洗纹身,那么,激光洗纹身要注意些什么呢?



1.激光洗纹身应去正规医疗机构


激光洗纹身应该去正规医疗机构,现在很多纹身馆现在都有激光洗纹身这个项目,然而很多纹身馆由于消毒措施并不健全,激光洗纹身的过程中,伤口受到感染则很容易引起其他并发症的发生,因此建议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激光洗纹身。

2.激光洗纹身后4小时注意事项


激光洗纹身后的4小时内应该撕去包裹在激光部位的保鲜膜,并且用温水冲洗激光洗纹身部位的伤口,较后再用干净的纸巾轻轻擦拭激光洗纹身的部位。

3.激光洗纹身后洗澡需注意


激光洗纹身后,洗澡一定要使用淋浴。激光洗纹身部位不可以碰到肥皂等碱性刺激性的物质,否则会刺激伤口的感染。在洗澡的时候,如果真的害怕会碰到,可以用保鲜膜将其严严实实的包裹住,防止伤口与这些物质接触,洗澡后将其撕掉就可以啦。

4.激光洗纹身后需小心呵护


激光洗纹身后需要小心的呵护,每天可以用医生开的消炎膏或者是芦荟胶在伤口上轻轻涂抹一层,这样能够促进伤口的快速愈合。

5.激光洗纹身后不可抓挠


在激光洗纹身后的几天,伤口会自动结痂,结痂的时候伤口会有瘙痒的迹象,这时候切不可用手挠伤口,避免伤口发生感染。激光洗纹身之后的5~8天左右,伤口就会结痂,此时只要等待痂自动脱落就可以了。

6.激光洗纹身后伤口溃烂需及时就医


激光洗纹身后,如果伤口出现了溃烂、化脓、流水、伤口迟迟不愈合或者发烧的情况,不要采取自行处理的方式,而是应该及时去医院就医,通过正规、正确的医疗手段进行解决。


激光洗纹身比纹身更疼,而且至少要洗三遍才能比较好地淡化纹身,另外,纹身面积如果比较大的话,可能没办法很好地用激光来洗纹身,因此,求美者地纹身之前就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想要知道更多激光洗纹身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激光洗纹身一次能洗干净吗    怎样去除纹身不留疤(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