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大了还能割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7 11:26

女人爱美之心是永无止境的,不少女性到了三四十岁才知道变双眼皮原来就是一个手术的过程,但是这个年龄段的人皮肤没那么紧致有活力了,担心手术后效果不佳,那么,年纪大了到底可不可以割双眼皮呢?

年纪大了还能割双眼皮吗?

即使是40岁,但相对80岁人来说,可不就是豆蔻年华,所以,在美丽面前,哪有什么年龄之分,更别说做个双眼皮了。


不要以为年纪大了,眼皮又有松弛下垂,就不能割双眼皮,因为在割双眼皮的同时,还能解决眼部老化、细纹、松弛下垂等问题,使眼部更显年轻有神。


不过,割双眼皮较好在这个年龄段开始

双眼皮的形成本身是个变化的过程,很多人不是一生下来就有,一劳永逸不变的,有的人小时候没双眼皮,长大就有了,有些人双眼皮会慢慢消失。专家表示割双眼皮的更佳年龄较好是在18-30岁之间,因为这个时候的肌肤恢复速度是比较快的,同时这个年龄对对于颜值要求也是非常高的一个时期。


为什么割双眼皮的年龄较好统一在18岁成年之后呢?

这是因为未成年人的双眼皮很有可能会随着年龄增长,脸型等会发生变化,而构成双眼皮的上眼睑举肌及眼皮皮肤组织也会随着脸型的变化而变化,如果过早进行割双眼皮手术,那么较终出来的效果也不会很好。


温馨提示:在大型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医生术前都会对每一位求美者做详细的了解,若求美者不满手术资格医一律不会安排手术的,所以爱美者在年龄方面不要太纠结,只要选正规机构,请医德与技术并存的专家手术就ok啦。


相关阅读:全切双眼皮哪里做得好看   姨妈驾到能否割双眼皮(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