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的原理及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6 12:25

纹眉是一种传统的眉毛整形方式,通过纹眉可以拥有漂亮且有型的眉毛,也免去反复画眉的麻烦,因此,纹眉是一种比较热门的整形项目,那么,纹眉的原理是什么?又有哪些优势呢?



纹眉的原理


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纹眉可以增加眉毛的浓密感,增加人的面部的整体美感,纹眉前受术者应与纹眉师沟通好纹眉方案,但要根据自身眉毛的特点和眉弓的形状来设计,这样纹眉效果才会自然。

纹眉的优势:


1.但从时间性方面看,纹眉只会维持二至三年,若想跟随潮流转变形象,纹眉便是个比错的选择。


2.在使用的色料上,纹眉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3.在使用工具上,纹眉是以12支或16支幼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


4.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5.纹眉时间较短,所以痛苦很小。纹眉针呈45度角进入皮肤的深度有限制,只绣入皮下约0.2-0.3CM,因而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


6.纹眉每次的点数较多,较易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

纹眉的注意事项:


1.纹眉不是适合每个人的,对于过敏体质的人,在纹眉之前需做斑帖试验。纹眉后则要在局部涂上抗生素软膏,用以防止感染,女性还应该在纹眉时避开月经期,以免出血,影响到较终的效果。


2.纹眉要想效果理想,在过程中也需要注意很多问题,一般在纹眉时,医生会遵循“宁短勿长,宁淡勿浓,宁细勿粗”的原则,这样才可以给日后的修补增色,留有作地。因为只要我们眉毛纹上以后,想要再重新修改是很困难的。如果必须修改时,就需要“洗眉”。


以上是关于纹眉的一些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纹眉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绣眉值得注意的小细节有哪些     绣眉前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