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密整形手术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6 09:11

对于整形手术,不仅仅是表面上的,还涉及到一些私密的整形,私密整形还分为男性和女性,在女性的私密整形中,处女膜修复术、阴道紧缩术、小阴唇肥大矫正术、阴毛种植术、阴唇漂红术等是常见的女性私密整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女性私密整形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1、处女膜修复术


处女膜修补手术一般需30分钟,通常用0.1%的新洁尔灭消毒外阴部和阴道口,采用1%的利多卡因局部浸润麻醉,用眼科小剪刀将破裂处的处女膜剪出整齐的创缘,再缝合,使处女膜仅留通过一小指的孔,恢复原状。对于那些性生活次数较多的处女膜破裂,则手术则要略复杂一些,有时需要在阴道口侧或两侧做小阴唇粘膜瓣将阴道口缩小。

2、阴道紧缩术


手术一般在局麻下进行。对于阴道口有产伤疤痕或阴道特别松弛的女性,可直接去除阴道后壁的部分粘膜,缩紧环绕阴道的肌肉达到紧缩目的。而年轻或阴道口完整的妇女,可采用不损伤阴道粘膜的紧缩术,不去除阴道粘膜,直接缩紧阴道的肌肉。

3、小阴唇肥大矫正术


术前需注意清洗外阴部,手术取截石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一般于小阴唇外侧面做纵向梭形切口,长约2.5cm,切除皮肤后,将软组织推向内后,严密止血,细丝线缝合切口。

4、阴毛种植术


植阴毛片的供区多选自头皮,在患者的后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经仔细分离加工后移植于阴毛稀少脱落的部位,当毛囊存活后,就会长出健康自然的新阴毛。

5、阴唇漂红术


阴唇漂红一般是通过将色料用专用的纹刺针将色料刺进真皮层,从而使阴唇重新恢复均匀的嫩红状态,且可维持多年,不会变暗。


以上是关于女性私密整形手术的过程介绍,如果想要更进一步了解女性私密整形,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为什么整形美容要避开月经期     激光脱毛的三大常见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