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款式的双眼皮好看(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6 08:56

双眼皮手术发展至今,技术成熟,款式繁多,不同眼型适合的双眼皮款式也将不同,那么其中哪种款式的双眼皮更好看呢?


什么款式的双眼皮好看?

答案是:当然适合自己款式才好看啊。


你知道自己适合哪种双眼皮吗?


1、平行型双眼皮

双眼皮线条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2、开扇型双眼皮

这也是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3、弯月型双眼皮

眼睑中间部分为双,呈弯月型,适合本身眼睛较大者。


4、欧式眼的双眼皮

基本上来说只适合欧洲人面部的骨骼结构,这也是其眼睑睑板的生理解剖结构所决定的。而且,他们的眉弓特别高,眉毛靠近眼睛,因而,双眼皮往往宽而夸张。


那么,漂亮的双眼皮到底有什么标准呢?


形状

三类比较好看的双眼皮形状,平行型、开扇型、新月型,你更喜欢哪一种呢?双眼皮过宽显得不自然,过窄则是内双!双眼皮的类型


好看双眼皮是很讲究的,要两眼对称,线条流畅,双眼皮宽3-5mm,务必要与你的五官特点、整个轮廓相协调!


如果你没有相对较深的眼窝、高挺的鼻梁、较小的眉眼距离、较高的眉弓,就算有个欧式大平行双眼皮,也完全不会有深邃的欧美风,只能大大降低你的颜值。


所以,双眼皮要与五官整体搭配,才够美丽!


内外眼角

有些人为什么是双眼皮,但是还觉得眼睛小呢?那是因为你的眼睛有内外眦赘皮,很影响眼睛大小,需要开内外眼角,这样才会变得更好看。


眼皮情况

如果你的眼部基础不好,出现眼皮松弛下垂、眼皮臃肿、脂肪过多等问题,即使是双眼皮,也会影响美感。


所以说割一对适合自己且好看的双眼皮并非那么简单,对于医生的从业经验以及现代审美要求还是非常苛刻的,所以爱美者一定要去正规机构请技术知名专家手术,以保障我们术后的完美效果。


相关阅读:先天双眼皮为啥还要割双眼皮     平行双眼皮适合人群具体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