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了解冷光牙齿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1/16 11:222017/01/16 11:22
呆狐网

冷光牙齿美白是比较常见的牙齿美白方式,对于色素牙比较严重的求美者来说,冷光美白能解决大多数的色素牙问题,今天,我们就来好好地认识一下冷光美白牙齿。



冷光牙齿美白适用于哪些情况?


冷光牙齿美白主要适用于外因色素牙、中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正常牙增白等。

冷光牙齿美白痛吗?


通常来说,冷光牙齿美白的过程是不疼。当然,也有少数人可能在治疗后有轻微不适,短时间内即可消失。

冷光牙齿美白需要多少次?


一般做一次冷光牙齿美白就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当然,如果牙齿色素特别深的话,可能需要做多次,具体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冷光牙齿美白做一次能维持多久?


冷光牙齿美白做一次效果可维持2-3年。具体时间要根据爱美者的个人也是习惯和牙齿结构的不同来决定。

冷光牙齿美白会不会伤害牙龈?


答案是否定的。冷光技术美白选用的是安全的光源照射,这种光源发出的光不超过50℃,蓝色的冷光照射在皮肤上基本没有感觉,隔绝了紫外线和远红外线处理过之后,不会伤害到牙龈,而且也不会对人体或者皮肤有伤害。因此求美者可以放心的做冷光牙齿美白。

冷光牙齿美白做完后要注意什么?


冷光牙齿美白做完后,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所以要避免喝茶、咖啡、可乐、红酒、霉果类饮料,同时还要避免使用有色牙膏,漱口水及食用深色食物。


以上是关于冷光美白牙齿的一些简单介绍,虽然简单,但也比较好地回答了一些在冷光牙齿美白中的常见问题,对于更好地认识冷光牙齿美白具体参考的价植,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冷光美白牙齿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哪些人不能做牙齿的冷光美白    哪些牙齿不适合做冷光美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