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鼻子叫蒜头鼻(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6 09:44

蒜头鼻听其名就清楚那是一个非常难看的鼻型,可是蒜头鼻到底长啥样呢?有哪些标志性特征呢?另外有哪些方法可以改善蒜头鼻呢?今天就带着这几个疑问给大家科普一下。

什么样的鼻子叫蒜头鼻?


通俗的将就是大大的鼻头,宽宽的鼻翼,叫做“蒜头鼻”。


从专业角度去讲就是鼻头部皮下脂肪和纤维组织厚,鼻翼软骨增生,鼻翼软骨角度过大及后缩造成的蒜头鼻问题。


有哪些方法可以改善蒜头鼻呢?

蒜头鼻相对复杂,要根据实际情况对鼻尖、鼻翼、鼻小柱等进行改善,因此接受“鼻部多项整形”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术后护理》

1.疼痛护理-蒜头鼻整形手术术后的24小时内常常会出现眼鼻酸肿的状况。术后尽量不要服用止痛类的药物,因为止痛类药物会加重手术部位的出血。


2.术后短时期内,由于器官的肿胀,还有鼻部的包扎,单纯靠鼻孔来呼吸时非常困难的。术后患者要尽量用口来进行呼吸。 一般来说,肿胀的部位在两周后就会有消退的现象。


3.术后鼻部的包扎非常复杂,鼻腔内部都要进行包扎,特殊情况下还用夹板进行固定。


问:蒜头鼻整形时较重要的是什么?


答:蒜头鼻整形的核心是把厚实鼻子的软组织和鼻软骨手术的技术诀窍,如果过度手术的情况会导致鼻头太窄,被夹子夹住鼻子的感觉,所以能用美学角度分析后,判断出科学鼻子的,整形专家的实力是很重要!


鼻子整形是从鼻梁到鼻尖,用鼻子的高度和长度,来决定面部协调!是一种需要精细的技术和美学角度分析判断的手术。


相关阅读:蒜头鼻矫正效果与价格都重要    蒜头鼻影响鼻子美观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