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切开双眼皮多久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6 15:45
  一双好看的眼睛离不开双眼皮,可是双眼皮是天生的,这就是很多天生单眼皮的女性十分的不甘心,幸好现在可以通过韩式切开双眼皮的方法来让单眼皮的女性也能拥有大眼睛双眼皮,那么韩式切开双眼皮多久能消肿呢?



  韩式切开双眼皮多久能消肿?

  专家介绍说,一般做完做韩式切开双眼皮术后,早期在眼睛周围会有瘀斑,个别一些人会出现青紫现象,2~3天内会有明显的肿胀,一般5~7天就可以拆线了,也就是一周左右,肿胀就会渐渐变小,这时候瘀斑也逐渐转为淡黄色。手术后10天左右,肿胀就基本消失了,重睑线流畅,不过这时候的双眼皮看起来还不十分自然。

  韩式切开法双眼皮完全恢复大概要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有些人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主要跟受术者个人体质及术后护理有重要关系。做好韩式切开双眼皮术后护理可以加快消肿,也可更好的保证双眼皮术后效果。

   阅读:烤瓷牙该如何保养   烤瓷牙有哪些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