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生科三段隆鼻保质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6 13:45

随着医美整形业的快速发展,中国整形医院已经开到了家门口,在大家还处于左顾右盼的时候韩式生科隆鼻已经冲刺了几万人,那么,韩式生科三段隆鼻保质期是多久呢?

什么叫韩式生科三段隆鼻?

韩式生科三段隆鼻可以让鼻背部软硬适宜,鼻小柱坚挺,抬高鼻尖和缩小鼻头。是一种多功能的隆鼻假体,很受二十几对的年轻姑娘喜爱。


韩式生科三段假体隆鼻保质期是多久?

现在有很多做隆鼻的爱美者,主要是想做长期性的隆鼻,相对于假体隆鼻来说,用的硅胶假体主要有国产和进口,相对于进口的国外假体会比国内的要好,不是说进口就好,是因为整形美容在中国发展才30多年,相对于填充物的技术没有国外拥有几十年的先进,所以在硅胶假体上面的保持时间有区别,国产的假体技术达不到,植入后,基本也是可以保持长期,但是我们都会建议保持10-15年更换一次,进口的韩式生科三段式假体隆鼻基本也是可以实现长期的。不过有些专家也会建议选用韩式生科假体的求美者在15年之后进行一次更换,如果爱美者没有任何不适,当然也可以不换。


要做整形手术,必须去正规医院进行,但是在选择医生的时候,一定要有5年以上的经验,要是想要做假体隆鼻,选择材料方面不必太纠结很多,在隆鼻方面,主要是选择医生,医生是决定手术安全与成功的关键,要是大家对隆鼻的材料和医生想具体的了解,可以随时在线咨询专家。


相关阅读:鼻部多项假体是长期的吗    隆鼻自然款与假体款该怎么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