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6 16:08
  每个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好看的眼睛,好看的眼睛会让我们整个人显得更加有神韵美,因此很多爱美者选择做双眼皮手术来改善眼部美观。而三点双眼皮也成了许多爱美者的选择,可是很多女性对其价格并不是很了解,那么三点双眼皮需要多少钱呢?



  三点双眼皮是由医生根据求美者的眼部基础条件,在眼皮上设计并制作三个长度现有2—3毫米的不连续的隐形伤口,这些小伤口可以把双眼皮固定,形成优美的双眼皮曲线。

  三点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1、选择的医院。不同医院的三点双眼皮的定价有所不同,建议爱美者不要贪图便宜而选择不靠谱的小诊所,以免导致手术失败,这样还需要多花钱进行修复,得不偿失,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

  2、手术方案。由于每个人的眼睛形态是不同的,在做三点双眼皮之前医生会根据个人情况量身设计手术方案,确定去除的皮肤和脂肪量,手术方案不同,费用就不同。

  3、医生资质。同一家医院,医生的水平也有高低之分,由专家级别的医生进行手术,安全和效果更有保障,三点双眼皮的收费也会比较高。

   阅读:韩式切开双眼皮多久能消肿   三点双眼皮适合那些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