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水光嫩肤]效果保持更长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6 09:51

[水光嫩肤]对皮肤有很好的补水效果,特别在干燥的冬季,我们的皮肤更需要充足的水份保持水嫩,[水光嫩肤]能直接进入皮肤的真皮层,深层锁水补水,还对皮肤有除皱和美白的作用,那么,在注射[水光嫩肤]后要如何让效果更持久呢?



1、术后当天不要洗脸


[水光嫩肤]是注射美容,因此,会以注射部位留下很小的注射创口,过早让创口碰水,容易导致创口发炎,当然也不要化妆,注意不要用力摩擦治疗部位,同时不要进行其他的治疗。5天内尽量避免桑拿,一周内禁烟酒。

2、做好保湿工作


有些求美者在注射完[水光嫩肤]后会出现皮肤更干的现象,这是因为 后,肌肤表面会留下轻微创伤,使肌肤实时启动修复和抗击能力,所以在术后72小时内对肌肤进行密集式的补水保湿护理是非常重要。


补水可选用求美者日常使用且性质温和的护肤品,也可以使用医用的补水面膜,这样可以增加皮肤角质层含水量及脂质成分,具有修复表皮,重建皮肤屏障及抗刺激、抗炎症等功能,可让皮肤更好地恢复。当然用自己平常的护肤品也不是不可以,但一定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
具体求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3、注意防晒


防晒也是 后的重点,日光的辐射会使皮肤老化过程加速,提前进入了衰老状态,如深皱纹、肤色不均、色斑等,同时紫外线对皮肤的晒伤是积累性的,所以在肉眼能够识别之前,就已经开始了,这些伤害往往是不可逆的。应在出门时撑伞并预先涂好防晒,而且要记得每2-3小时补擦一次。


以上内容是关于注射[水光嫩肤]后如何让效果保持得更长久的护理介绍,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水光嫩肤]的内容,请在线或电咨询。


阅读:注射全身[美白养护]的费用是多少  一白遮三丑 [美白养护]解救丑女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