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三款更温和的去斑面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6 13:06

色斑是好皮肤的一大天敌,再好的皮肤也抵不信色斑的侵略,因此,去斑是好皮肤的护理的重点之一,而面膜是一种非常好的护肤品,不同的面膜具有不同的护肤功效,当然,也有针对色斑的面膜,为了让面膜更天然、更安全,很多MM都喜欢自己DIY面膜,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款能去祛斑的DIY面膜。



1、 地瓜面膜。


材料:牛奶,鸡蛋以及地瓜


做法:将地瓜去皮洗净,并煮熟将其放入洁净的碗中研碎成泥,再将蜂蜜和地瓜平缓在一起拌和,以后再加入适当牛奶拌和均匀,细密的涂抹在脸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成效:地瓜具有很好的补水效果,能为枯燥的皮肤供给足够的水分,有效淡化色斑,使皮肤变的细腻有光泽。

2、 白芷面膜。


材料:甘菊,白芷以及珍珠粉适当


做法:将甘菊、珍珠粉以及白芷混兼并放入洁净的碗中捣碎,以后拌和均匀,将其放入锅里隔水煮20分钟后取出,待凉后直接涂面即可。


成效:白芷美白效果不错,能有用改进皮肤内血液循环。


3、 香蕉面膜。


材料:香蕉一根,奶油以及浓茶适当。


做法:将香蕉去皮以后放入洁净的碗中捣烂成泥,再将冷却后的浓茶以及奶油混合在一起拌和均匀,直接敷脸,半个时辰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成效:香蕉具有很多丰厚的铁和维他命,能及时的弥补皮肤所需的各种营养成分,使皮肤变得水润有光泽。


以上的三款DIY的面膜具有很好的淡斑效果,而且三款面膜的取材都非常的天然,更不会含有添加剂,去斑更温和,也不容易造成皮肤的损伤,想要知道更多淡斑去斑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用牛奶DIY护肤品养出好肌肤     如何用土豆DIY出护肤好帮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