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可以去黑眼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5 15:58
  随着现代科技的进步,很多人不是天天对着电脑就是对着手机,导致半夜很晚才睡觉,长时间累计眼部下方就出现了十分明显的黑眼圈,非常影响美观,因此许多爱美者就想通过光子嫩肤去除黑眼圈,那么光子嫩肤可以去黑眼圈吗?



  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光子嫩肤可以去黑眼圈吗?

  光子嫩肤可以去黑眼圈的。光子嫩肤的原理是利用先进彩光仪特定的光谱彩光能够深入皮肤深层,在不损伤您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选择性地作用于皮肤中的色素细胞,关于如何去除黑眼圈它只对色素颗粒发生作用,对表皮几周围组织没有任何伤害,有效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解决面部的斑斑点点,“光”之所及,美白无暇的好肌肤即可呈现。

  光子嫩肤去黑眼圈的效果比较理想,一般3—4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美白的目的。专家提醒广大爱美人士,一次光子嫩肤去黑眼圈治疗效果一般可以维持2—3年,但是光子嫩肤去黑眼圈其本质是对症治疗,不能一劳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还童。皮肤保养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护理及保持愉快心情的综合过程。

   阅读:复合彩光去红血丝会留疤吗   激光去红血丝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