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会影响嗅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5 09:11

浓眉大眼瓜子脸,可看着就是没有气质,不够有特色,原来美中不足在缺少一支高挺俏美鼻,所以假体隆鼻自然就变得重要起来了,那么,假体隆鼻后会影响嗅觉吗?

假体隆鼻既美观又聚财,但是会影响嗅觉吗?

答案是否定的。当然,当你从隆鼻手术中醒过来的时候,你一定会发现自己的嗅觉不如手术之前。幸运的是,这种不良反应只是暂时的。芝加哥某整形医生指出,做完隆鼻手术后,受术者的味觉及嗅觉都会有所削弱,这种状况一般术后3~6周会逐渐好转。而且,隆鼻恢复进入稳定期后,嗅觉一如从前,大家可放心手术。 


假体隆鼻优势有哪些

隆鼻假体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好的假体材料,如硅橡胶,聚四氟乙烯等,这些材料是不稳定的,和任何其他物质的反应。没有毒性,致癌性,致畸性;软、易雕刻成型。


假体隆鼻术注重术前设计。手术前专家会根据每个人的脸上,职业,不同的要求,假体鼻尖钝,将鞍鼻,低鼻,鼻孔宽调整。假体隆鼻术后在鼻子让人看起来更漂亮,根据面部特征,个人气质,量身定制个性化完美的鼻子。假体隆鼻术是鼻的好方法,鼻子可以更自然的美,你的气质也会提升。


假体隆鼻术效果非常好,逼真,自然的感觉,且术后不会留下疤痕。


温馨提示:在进行假体隆鼻术前要仔细咨询你所要做的手术内容,手术时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术后更好的恢复。


相关阅读:面相不讨喜鼻子得负一半责    隆鼻自然款与假体款该怎么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