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除皱怎么被忽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5 11:20

想要不被看出年龄,首先要拒绝皱纹,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的出现是我们无法抵抗的,但是现在医学美容技术发达,一次美容除皱技术即能留住年轻美丽,那么,在进行美容除皱时怎么防止被忽悠呢?


“美容” 的原理是什么呢?

据医疗美容专家介绍,美容是利用身体的自我反应来实现抗衰目的。它通过高强度聚集超声波能量,深层穿透至皮肤脂肪层下部的筋膜层,使局部温度达到65~70℃,刺激胶原蛋白立即收缩并诱导胶原新生和重组,达到收紧面部,提升轮廓的功效。


“美容”安全吗?

近年来,美容几乎被神化了。人们应当了解超声刀除皱不是多功能美容术,不是说一有皱纹就做超声刀,美容主要是针对下垂的皮肤,可以提拉收紧。据专家介绍由于超声刀的作用比较深,不是全脸都可以做,要由有经验的,熟悉面部解剖知识的医生精确操作,避开神经血管等部位。治疗过程要避免因操作不当引起术后刺痛、水肿、皮肤热损伤、术后色素沉着、面神经受损、面瘫等后遗症。因此,选择经过正规培训的,有医疗美容资质的美容主诊医师会一定程度上保证安全性和治疗效果。


“美容”只能在医疗机构吗?

“超声刀”是医疗设备,必须经过大量临床试验观察,证实安全性和有效性,经国家食药监总局(CFDA)批准以后才能进入市场。“美容”是医疗美容技术,2009年国家卫生行政部门颁布的《医疗美容项目分级管理目录》美容皮肤科的治疗中有“超声治疗”项目。《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经登记机关核准开展医疗美容诊疗科目,不得开展医疗美容服务。


普通美容院做“美容”有风险吗?

目前市场炒作的所谓美容超声刀,多数是没有标识、没有合法身份的伪劣产品,主要在普通美容院使用。有的超声设备即没有超声波进入皮肤深度和能量反控指示装置,又无法保证超声波输出的稳定性和有效性。操作人员仅经过几天培训,往往为了追求所谓立竿见影的效果,导致皮肤灼伤。有的只是超声美容仪器,没有任何治疗作用,商家进行虚假宣传、欺骗误导求美者。


超声刀可以达到什么效果?

主要治疗面部及颈部,对于肌肤松弛,细纹皱纹,难以治疗的颈纹等,都有令人欣喜的治疗效果。由内而外有效拉提收紧皮肤,同时改善面部轮廓线条,令面部更加紧致美丽。一次治疗便可唤醒SMAS再生程序,为肌肤带来持续而明显的改善。


超声刀需要治疗几次?治疗效果可持续多久时间?

需要要一次治疗,某些严重老化松弛的患者也可以依据需要增加治疗次数。U-SAMS能启动自身的修复机制,新生并重组胶原蛋白,让皮肤紧致平滑,疗程效果可持续2年-3年。


拼颜值的时代, 美容市场非常火爆,不同的皮肤美容项目针对的问题不同,求美者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美容市场鱼龙混杂,即需要相关部门联合整治,又需要消费者擦亮眼睛,防止被“忽悠”。


相关阅读:超声刀6天后做[水光嫩肤]可以吗    美容为什么要趁早做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