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整形美容要避开月经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4 09:00

我们应该都知道,成年女性大多都有特殊的生理期——月经,而我们在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中,经常会看到要避开月经期,这是什么呢?



开刀手术为什么要避开月经期?


据研究,月经期间血小板会有较大变化,在月经的第一天常常降低,直到第三、四天方能回升到原来的数目。月经期间,人体子宫内膜可释放出较多的组织刺激并唤醒物质,能将血液中的纤维蛋白溶酶原刺激并唤醒为具有抗凝血作用的纤维蛋白溶酶,使人体的出血倾向加大。所以在月经期做整形项目有可能造成出血量较多。


此外,月经期的女性由于受到内分泌激素的影响,身体各个系统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如血管脆性增加、凝血时间延长、机体免疫力下降等。如果在此时进行手术,很可能会引发意外。

透明质酸也要避开月经期吗?


其实,在生理期打透明质酸对身体是有一定的影响的,这也是注射透明质酸的禁忌。


月经期间,血液中的纤维蛋白溶酶原会增加达到很大值,溶解作用增强,同时具有抗凝血作用的纤维蛋白融解酶会被刺激并唤醒,体内的血小板数目也会减少,因此身体凝血能力降低,止血时间就会延长。

激光美容可以在月经期间进行吗?


常见的激光美容或光子美容,如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等,虽然一般不会造成伤口,但由于在月经期治疗容易出现疼痛感增加、皮肤敏感等现象,影响激光的吸收和治疗效果,所以还是要尽量避免在这一时期治疗。


相信,每一位接受整形美容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手术能顺利、安全地进行,也希望能收到理想的效果,因此,为了这些目的,还是请各位求美者尽量避开月经期,必竟一个月就那么几天,要想避开并不难,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激光脱毛的三大常见误区      抽脂减肥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