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丰苹果肌重温年轻时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4 09:00

苹果肌处于人脸颊的正中间,人笑起来的时候,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苹果肌饱满的人显得比较年轻和可爱,通常人在儿时以及年轻的时候,比较容易拥有饱满的苹果肌,而当人的年龄渐长后,就可能会失去苹果肌的效果,如果想要重新拥有苹果肌,现大比较受欢迎的方式是注射丰苹果肌。



什么是注射丰苹果肌?


注射丰苹果肌主要是采用注射的方式将注射材料填充到凹陷的苹果肌处,达到丰苹果肌的目的。注射丰苹果肌不需要开刀手术,通过轻轻的注射,就能够让爱美者放心塑造理想的脸型。一般作为注射丰苹果肌的材料主要有自体脂肪、透明质酸等不会引起排斥反应的生物制剂,是一种非常安全的非手术方法。

1、透明质酸丰苹果肌


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质黏性酸,广泛存在于结缔组织或真皮层中,起着存储水分和充盈肌肤的作用。注射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正是利用这一特性,将原来凹陷的脸颊填充起来,从而拥有可爱、迷人的苹果肌。透明质酸是经国家批准的美容材料,注射透明质酸美容非常安全。

2、自体脂肪丰苹果肌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根据爱美者的身体情况,利用吸脂术从臀部或其他身体有多余脂肪的部位抽取出脂肪细胞,通过过滤和提纯,再将纯化培养后的脂肪细胞植入填充苹果肌的部位,让脂肪细胞能够在植入后能自然生长,从而使苹果肌变得丰满圆润,移植通过注射方式,不会留下开刀痕迹和肿胀的现象,也避免了固体材料填充造成的表情生硬、呆板及随年龄增长皮肤下垂引起假体移位等后顾之忧。


当然,除了注射丰苹果肌外,也可以假体丰苹果肌,只不过,在创口和恢复方面,假体丰苹果肌都劣于注射丰苹果肌,想要知道更多丰苹果肌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确定大脸类型选择瘦脸手术     改脸型手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