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原因蒜头鼻的整形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3 08:56

鼻尖肥大、鼻翼过宽、鼻翼肥厚都会造成蒜头鼻,对于一个女性来说,蒜头鼻并不是一个理想的鼻型,根据造成蒜头鼻不同的原因,其整形的方式也是不同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不同原因造成蒜头鼻的整形方式。



1、鼻尖肥大


在进行鼻头缩小的时候可采用沿鼻翼软骨外侧脚和内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V”形皮肤切口,通过切口行锐性分离鼻软骨,牵开切口并用小拉钩将鼻翼软骨尽量拉至切口外,将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剪除,再将软骨的上部和外侧的大部切除,仅保留中央和边缘的一条“L”形软骨。

2、鼻翼过宽


可采用鼻头缩小。鼻头缩小效果是很好的,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通过切口用小剪刀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分离,鼻头缩小术牵开切口并用小勾将鼻翼软骨尽量拉至切口外,将软骨表面的软组织切除,鼻头缩小再将软骨的上部和外部切除,然后在鼻孔内于鼻翼基部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

3、鼻翼肥厚


鼻头缩小术可通过切口再用小剪刀将过多的脂肪组织剪除,这样会有很好的片头缩小效果。手术之后和所有的手术一样就进入了护理期间,在此鼻头缩小手术期间我们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可以有效预防伤口感染。此外鼻头缩小手术在平时也要经常用无菌盐水擦拭伤口,在饮食方面只要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就可以了。


以上是三种不同原因造成蒜头鼻的整形方法,求美者若希望能对蒜头鼻进行整形,建议先与医生进行面诊,这样更方便医生制定具体的整形方案,为您塑造一个精致的美鼻,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蒜头鼻的整形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怎样科学的使鼻翼自然缩小   鼻翼缩小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