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额头有哪些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3 15:14
  每个女性都想拥有一个饱满的额头,因为一个饱满的额头不仅可以提升一个人的魅力,还可以使你的面部轮廓看起来更加饱满有精神,因此很多额头扁平的女性就想通过丰额头术后来改善自己的面部轮廓,那么丰额头有哪些好处呢?



  丰额头的四大好处

  1、改善抬头纹
  抬头纹可不是上了年纪的专利,许多中年人甚至年轻人也会面对这一问题——这更令人感到沮丧,就好比鲜艳的苹果上几块黑色的瑕疵,平添一份不请自来的沧桑感。填充一个饱满的额头,抚平的不只是抬头纹,更是岁月的痕迹。

  2、增加弧线美
  原本我们东方人的五官就不够立体,额头再一扁,侧面整个成了一条线!要知道,额头是否有一个挺拔好看的弧度,对面部的立体观感(尤其是侧颜)意义重大!

  3、让三庭比例匀称
  有额头不好看的朋友抱怨,额头长期用刘海挡着,感觉连五官的比例都不协调了。想想也是啊,常说的标准比例“三庭五眼”直接少了一庭,还谈何协调。作为面部的重要部位,额头直接影响着整体脸型的结构,很多时候填充额头,能让人获得更好的面部比例。

   阅读:改脸型手术主要包括哪些   改脸型手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