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认识一下pcd全新纹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3 12:56

纹绣技术其实在古代的时候就有,但作为一种整形美容的方式,却是后来的事情,如今,纹绣技术作为一种比较受欢迎的整形美容方式,其技术在不断地发展与更新中,使得纹绣的效果越来越自然和逼真,PCD全新纹绣就是众多纹绣技术中的一种。



什么是pcd全新纹绣?


PCD是运用了12支医用不锈钢针拼成的排线,其独到的针法技艺,需要轻柔一弹,即可显现出具有眉根眉梢的质地感觉,配合植物油性膏状体色料黏附在皮肤较表浅处,可形成突出感的线条和深浅变化的平面,并具有不痛,不出血,不红肿,不结痂,不变色,不渗透等多种优点,因其半长期性的特点,更迎合了人们追逐时尚潮流的善变心态。

pcd全新纹绣的术前准备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以上是关于PCD全新纹绣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看了以上内容后,对PCD全新纹绣也有了一定的认识,想要知道更多于PCD全新纹绣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纹眼线前后对比及纹眼线原则     西宁澳丽绣眉绣的好吗(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