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可以有效去除腋臭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3 12:44

腋臭是一种比较难闻的体味,虽然并非人人都有,但拥有腋臭的人总是不太受人的欢迎,特别是夏季,这种味道更在浓烈,让周围的人感到非常不舒服,为了去除脑腋臭,方法也有很多,注射除皱瘦型素就是其中一种。



除皱瘦型素去腋臭的原理:


除皱瘦型素会抑制支配汗腺的交感神经节后纤维的乙酰胆碱释放,从而导致腋窝区大汗腺逐渐萎缩,汗液分泌量逐渐减少,从而达到除腋臭的目的。

除皱瘦型素去腋臭的优点:


打除皱瘦型素除狐臭的操作简单快捷,无创无痛,做完即走,无需恢复期,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打针去狐臭通常一周左右就能见效,随着除皱瘦型素逐渐产生作用,效果会越来越明显,整体疗效可以维持6~8个月。

除皱瘦型素去腋臭的缺点:


除皱瘦型素会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因此打除皱瘦型素除狐臭是需要定期补打的,这样才能维持长久时间,可每年打两次。

哪些腋臭患者适合除皱瘦型素注射?


小于18岁未发育完全的腋臭患者、年轻未婚的不想遗留疤痕的患者、腋下出汗较多的腋臭患者、一出汗就腋下有臭味的患者、多汗症。

除皱瘦型素去腋臭会中毒吗?


除皱瘦型素是除皱瘦型素产生的一种毒性极强的蛋白质,因此不少求美者会担心注射除皱瘦型素引起中毒现象,一般说来,除皱瘦型素正常的注射剂量不会引起中毒,求美者无需过分担忧。除皱瘦型素除腋臭注射剂量大概在80-100个单位左右,与人体中毒量3000个单位相差约30倍,不存在注射除皱瘦型素中毒的可能性;另外,注射除皱瘦型素除腋臭风险较低,主要是腋臭去除效果。去除效果与两个因素有关,一是注射药物剂量,另一个则是注射药物的个体差异,即个人的神经突触对除皱瘦型素结合能力的差别。


以上是关于除皱瘦型素去腋臭的介绍,想要知道更去腋臭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腋臭患者的日常生活注意事项      腋臭的三大症状及治疗偏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