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做牙齿的冷光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1/13 10:592017/01/13 10:59
呆狐网

在常见的一些牙齿美白方式中,冷光美白是一种比较受欢迎,也是比较有效的牙齿美白方式,但是,这种方式并非人人能做的,比如下以这些人就不能做牙齿冷光美白。



1、怀孕的人


牙齿美白所用的漂白剂,在治疗过程多少都会进入口腔,而这样的剂量对胎儿有没有影响,目前医学界仍未确定,所以如果想进行牙齿美白的话,要在生产过后再进行会比较好。

2、常年吃药的人


有部分人因为曾经服用“四环素”(抗生素的一种)而让牙齿变成黄色或咖啡色,色泽已经根深蒂固,想要改善的话,必须长期套上陶瓷贴片或牙套,因为用漂白的方式是很难改变颜色的。

3、戴牙套的人


因为牙齿漂白的技术只能改变真牙的颜色,不能改变假牙的颜色,所以去做牙齿美白的话,就会出现两种齿色。接受镶牙、换上牙套者,如果要美白牙齿,需要重新镶上一颗可配合美白后色泽的假牙,或重新换上另一副牙套。

4、患某些疾病的人


牙齿美白的疗程虽然简单安全,即使患有心脏病或气喘的人也可以进行,但很多人一看牙医就会觉得紧张,也有可能因此而发病。所以在进行之前,不妨先咨询医生的意见,以避免一些意外发生。


以上四类人不适合做牙齿的冷光美白,但这并不表示这四类人就没办法给牙齿进行美白了,因为,牙齿美白的方法还有很多,这种方法不行,我们可以用其它的一些方法,限于篇幅的关系,在此,就不再多做介绍了,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牙齿美白的方法,或者想找出适合自己的牙齿美白方法,可以在线或来电咨询,让自己拥有更灿烂的笑容。


阅读:哪些牙齿不适合做冷光美白     黄牙可以用冷光美白来治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