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额头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3 15:54
  额头的饱满在中国人的眼中一直是有福气的象征,但是很多女生的额头天生都不够饱满,面部轮廓看起来更是难看之极,还十分影响整体的形象气质。幸好现在可以通过丰额头的方式来填充额头,而透明质酸填充额头更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那么透明质酸丰额头能维持多久呢?



  透明质酸丰额头能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填充额头的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不过,由于透明质酸是人体本身存在的物质,注射后也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所以效果并非长期。不同品牌的透明质酸维持时间也不同,一般一次注射可以维持几个月到十几个月。如果采取前面所说的少量多次注射,可以更有效地延长维持时间。

  总的来说透明质酸丰额头维持多久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一方面,求美者自身对透明质酸的吸收度会直接影响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另一方面,透明质酸的纯度、质量等也会有影响,纯度越高、质量越好,透明质酸维持的时间也越久。

   阅读:透明质酸丰额头会痛吗   透明质酸丰额头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