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激光脱毛效果图辣眼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2 15:33

能够展示女人身材的部位除了傲人挺拔的胸部,其次就是纤细光滑的美腿了,可人的皮肤总归会有汗毛,汗毛的浓密程度会直接影响腿部美观,到了夏天好看的裙子穿不了,酷酷的热裤也穿了,还很怕别人盯着自己的腿看,直到认识激光脱毛才知道原来拥有光滑美腿是这么轻松。

刚开始是百度搜索大腿毛发颜色深怎么办,然后点击到了助美网站,就不知不觉得与助美网在线专家聊起来了,她们说针对想长期脱毛的方法是可以采取激光方式,但一定要去设备先进的正规机构,请技术娴熟的专家操作,才能保证脱毛的安全与效果。


腿部脱毛过程:

讲真本人是比较敏感的,特怕痛,脱毛前不停的问医生会不会痛,需要多久等这样的问题,医生没有不耐烦,很耐心的告诉我不用怕,仪器先进,自己也操作了这么多年了,还是有十足把握让顾客在放松的状态下完成脱毛活动。

医生先将腿部毛发剃光,再用一种透明的像果冻一样的凝胶涂抹在腿部,非常清凉,然后用仪器在腿部扫了几圈,很快就脱完了,全程大概20分钟不到,说不痛是不可能,但是这点痛真的可以接受,脱完用冰袋冷敷了15分钟就回去了。整个过程确实是比较轻松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