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招风耳的矫正需要去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2 10:41

招风耳是一种常见的耳部畸形,我们通过可以用招风耳的矫正手术让耳朵恢复比较正常的形状,那么,招风耳的矫正手术需要去骨吗?招风耳矫正后疤痕要多久才会消失呢?



招风耳矫正需要去骨吗?


招风耳手术通常是指将向两侧突出的耳朵向头颅靠近的手术,较常见手术方法是外科医师在耳后作一小切口显露耳软骨,然后雕刻软骨,将其弯向后方,靠近头颅。现在多应用可吸收缝线缝合,以维持耳朵形状。招风耳矫正需要去骨,有时医师要去除一块软骨,以便招风耳矫正手术结束后耳朵的皱折看起来更自然。


招风耳畸形可能单侧存在,也可能同侧发生。招风耳双侧性较多见,但两侧畸形程度有差异。通常在其父母兄妹中亦能发现同样畸形。由于是先天耳发育不 良造成的,药物治疗无效,只能手术治疗。理想手术年龄是5-6岁。


为预防招风耳术后感染,一定要在术前、术中、术后加强抗炎症措施。术前对耳廓外形做全面分析,制定合适的设计方案,手术时严密观察,手术后定期随访。

招风耳矫正术后疤痕多久消失?


招风耳矫正手术不仅能够帮助我们的爱美者切除多余的软骨组织和皮肤,而且也能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一般在术后拥有一道不太明显的疤痕,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逐渐的消失,我们的爱美者可以放心拥有美丽。招风耳矫正术后疤痕多久消失是要看个人的,不过疤痕终究是会消失的。


以上是关于招风耳矫正手术的一些相关介绍,如果您对招风耳的矫正比较感兴趣,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招风耳矫正的内容,或要进行招风耳矫正手术的预约,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招风耳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招风耳矫正后多久能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