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护肤产品养出白嫩好皮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2 11:30

好皮肤离不开好的护肤方式,而皮肤的美白更需要您精心地呵护,那么,要如何正确护肤,才能让你拥有白嫩的好皮肤呢?



卸妆液


功能:温和彻底清洁受阳光伤害的肌肤,卸除彩妆,并去除残垢及老化角质所含的黑色素。


使用方法:在洗脸前,取适量于手掌心,均匀涂于脸上,轻揉于全脸,再以清水洗净即可。

洗面乳


功能:能温和洁净深层肌肤,同时兼具紧致毛孔的功效。洗后让肌肤看起来清爽动人有光泽。


使用方法:早晚取适量于手掌心,同入少许水,揉出泡沫后以画圆的动作涂抹于全脸,再以清水洗净。

化妆水


功能:不但让肌肤更加洁净清新、柔软亮丽,同时还能振奋肌肤,是使用其它美白产品前的打底产品。


使用方法:于早晚清洁脸部后,取约一茶匙的量,倒在掌心或化妆棉上,轻拍脸部。

美白精华液


功能:持续使用能预防紫外线造成的黑斑、雀斑,维持健康、具透明感的肌肤,能排除皮肤表层已生成的麦拉宁色素,能完全融合于肌肤,有效成分可直接渗透肌肤底层,具消炎作用,能防止面疱、黑头粉刺。


使用方法:使用千早晚洗脸后第一步骤,以手指沾取约0.3g的量涂抹于全脸及黑斑、雀斑等特别的部位。重复涂抹,效果会更好。

美白乳液


功能:高度润泽保湿配方,让肌肤柔软滋润,加强美白精华液的功能。耐心使用能让斑点明显变淡,肌肤变得透明而滑润。


使用方法:早晚于美白精华液之后使用,取适量以指腹均匀轻抹于全脸。

美白按摩霜


功能:能有效促进老化角质的排出,加强美白成分高渗透效果;可净化细胞,使肌肤变得健康有活力,并且愈来愈白皙。


使用方法:在化妆水之后使用,一次约0.4—0.6刊,轻揉脸部约1分钟,直到按摩霜完全渗透至肌肤中为止。

美白面膜


功能:能温和清洁、柔化、润泽肌肤,使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往日白皙、光泽感。


使用方法:每周使用2—3次,将面膜涂抹全脸,约数分钟后再以清水洗净即可。


以上是一些常用美白护肤品的功能及使用方法的介绍,想要知道更多皮肤护理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为你支招三种皮肤美白的方法      快速[美白养护]真的能白里透红吗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