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酒窝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2 15:51
  每个追求完美的女性都希望能有用一对酒窝,因为有酒窝就会变得更加的漂亮,但并非没个人都天生有可爱的酒窝,于是那些没有酒窝的女性就想通过人造酒窝的方式来获得,那么人造酒窝的方法有哪些呢?



  人造酒窝的方法

  1、人造酒窝之缝扎法
  人造酒窝之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2、人造酒窝之导入法
  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肯定。

  3、人造酒窝之切开法
  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较常采用的方法。

   阅读: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有哪些优势   酒窝成形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