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磨骨瘦脸失败要怎么办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2 10:11

磨骨是一种比较好的瘦脸方式,但因磨骨瘦脸手术难度级别高,风险就会比较大,比起其它的整形手术,磨骨整形的失败率也会比较高,那么,磨骨瘦脸失败要怎么办呢?


 


单纯切角未达到正面瘦脸效果

 

这种现象多发生在医生掌握的手术方法,解决下颌角肥大以单纯切角的方式,虽然解决了侧面角的弧线问题,但正面不能完全改变瘦脸效果。那么这种下颌角整形失败怎样解决呢?术前要有瘦脸要求的求美者一定要了解手术医生的手术方法,找到符合你要求的医生并了解了相关瘦脸知识后再采取手术,这样就不会后悔为瘦脸再做修复瘦脸手术一般以去骨外版为主,做这类手术的医生不多,还是要多了解一下。

 

针对双侧明显不对称

 

失败原因多是医生是初学者,经验不足。部分求美者术前均有不同程度的不对称,常被医生和求美者忽略。解决这种现象的方法是口内进路的手术方法,由于术野隐蔽,操作难度大,软硬组织的去除量很难完全按设计要求完成。这对初学者来说的确是一大难题。完成这一手术需要术者积累口内进路手术的经验及操作技巧。另外以磨为主的手术因见不到骨头,双侧对比较难。

 

正面满足,侧面无法示人

 

“一刀切”的隆下颌手术方式,去除得过多,使下颌处失去正常的解剖角度,造成“无下颌角”。多见于早些年的下颌角手术后,且由于术后瘢痕及软组织萎缩等因素,“一刀切”术后的患者往往术后短期比较满足,若干年后其面型问题则凸现出来。因隆下颌手术去除过多,骨质缺损,改善以组织充填为主。但自体骨移植及人工骨植入手术难度大,个性化强,用度高,效果难于控制,所以隆下颌手术的修复手术一般采用软组织充填代替。在临床实践中较常用的是自体脂肪,90%以上取得了良好效果。

 

面部表情动作不对称

 

原因是神经损伤。面部明显不对称的,软组织的去除与填充使双侧尽量达到静态的对称。程度较重的,可期待其逐渐恢复及代偿。

 

面形变化不大,没有达到瘦脸效果

 

对下颌角下颌体咬肌均处理不够。行弧形截除下颌升支下颌角下颌体,去除下颌体外板,去除咬肌的修复整形术。

 

鉴于磨骨瘦脸的风险性,求美者做这种整形手术,务必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以免给自己带来伤害,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磨骨瘦脸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北京自体脂肪丰面颊价格    给脸部整容大概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