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有群需要做阴茎延长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2 11:14

经研究,亚洲男性的平均阴茎长度小于欧洲男性的平均阴茎长度,而阴茎短小会给性生活的和谐造成一定的影响,久而久之就会影响夫妻间的感情,从而影响家庭的维持,而阴茎延长可以比较好地改善这样的情况,那么,哪些人需要做阴茎延长手术呢?



适应人群一


勃起时长度不足10cm,且不能满足女方性要求者


专家介绍,根据阴道解剖和女性生理特征及中国成年男性阴茎正常长度测量,常态下为7.1±1.5cm,勃起时为13.0±1.3cm范围内均属正常情况。若阴茎发育不良,勃起时长度不足10cm,且不满足女方性要求者,可做阴茎延长手术。

适应人群二


烧伤、外伤或先天性发育不良 专家指出,男性勃起时阴茎长度在13.0±1.3cm范围内属于正常,如果由于阴茎缺损,勃起长度仅为3-5cm,就属于比较明显的阴茎缺损,此种情况下,采取阴茎增长术就很有必要。阴茎海绵体延伸术,切断阴茎浅、深韧带至耻骨弓处,是埋藏于耻骨联合前方的海绵体成为游离部分,从而增加阴茎的有效长度,在用腹股沟岛状皮瓣修复海绵体被延长后的皮肤损伤创面。这种术式不仅可使阴茎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长度,而且有正常的勃起和感觉功能。

适应人群三


勃起长度和周径在5-8cm之间者。


专家指出,此种情况做阴茎延长术,利于阴茎的形态接近正常,增强男人自信,促进夫妻和谐生活。


以上三类人群都很有必要做阴茎延长手术,为了性生活的和谐、家庭的安稳以及男性的自尊,做阴茎延长手术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想要知道更多关于阴茎延长手术的内容,或者想要进行阴茎延长手术的预约,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阴茎延长术会对生育有影响吗     男性阴茎延长的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