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与胶假体隆鼻的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2 10:26

假体隆鼻中,自体软骨和硅胶假体是两种比较常用的隆鼻假体,不少的求美者在做假体隆鼻之前,都不清楚自己适合哪一种假体,于是,在这两者之间举棋不定,难以取舍,而了解它们,可以更好地决定隆鼻假体的材料,下面,就带大家认识一下这两种常用的隆鼻假体材料。



自体软骨隆鼻比硅胶假体隆鼻更好吗?


自体软骨隆鼻和硅胶假体隆鼻都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隆鼻方式,而侧重点却不同,在了解它们的特性之后,就容易判断了。

硅胶假体隆鼻:


借助假体植入方式进行,选择适合的假体,通过手术,从鼻腔内做切口,剥离鼻骨鼻背筋膜,然后根据医学美学和手术者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来填充塑形。

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通常是取人体的鼻软骨、耳软骨或肋软骨来隆鼻,取软骨后,对软骨进行雕刻塑形,然后通过手术方式,将软骨植入到鼻部填充塑形。

自体软骨隆鼻和硅胶假体隆鼻要如何选择


1、鼻部条件较差:鼻部条件差,那么硅胶假体隆鼻可能更适合,硅胶假体隆鼻塑形效果较好,因为假体本身形态就适合隆鼻塑形 ,植入后鼻型就会得到不错的改善。


2、鼻部组织比较薄:鼻部组织比较薄,那么适合自体软骨隆鼻,自体软骨对鼻组织的刺激不会那么大,而且可以和鼻组织生长在一起,不会发生移位、透光的问题。


看了以上内容,你知道自己应该选择哪种隆鼻假体了吗?如果你对自己的选择还不能非常地确定,那么,还可以咨询一下医生,让医生来为你做正确的选择,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假体隆鼻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注射隆鼻前后的对比(图)      如何选择隆鼻整形整容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