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下巴一般需要几支透明质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1 15:09

下巴作为面部好望角,如果弧度不够尖俏,那一定会拖面部颜值分,所以不少网红、star扎堆丰下巴,透明质酸丰下巴因其无创、无痛、效果直接受到大家追捧,但是问题来了,打下巴一般需要几支透明质酸呢?

透明质酸丰下巴有哪些优点

对于下巴短的朋友来说,透明质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透明质酸丰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手术,并且透明质酸注射丰下巴后不会出现疤痕。


只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透明质酸,可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效果立竿见影,不需要恢复期。下巴稍微加长后,脸形就会有明显拉长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好像瘦了很多。


而且透明质酸也可用于真皮层注射,对于下巴老化、有塌陷或凹窝的情况,也有修饰作用,这使得透明质酸丰下巴快速流行。


打下巴一般需要几支透明质酸?

很多人都知晓注射丰下巴的轻松,但是不知道需要打几支,不过打1支还是打2支透明质酸这件事上颇有自己的看法。毕竟就价格上而言就差了很大一截。不过千万别以为1支透明质酸就能做出完美的下巴。由于下巴一直是很“吃量”的一个部位,除非先天条件较好,否则一般都是起码2支起才有效果的。


有的人打了1支透明质酸来丰下巴常会嫌弃太尖而不满意,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通常要下巴自然尖翘,需要1支的量来进行两侧过渡,显得下巴圆润挺翘,同时带有福相,只打一支,尖是出来了,但两侧却没材料补了,自然显得很突兀。所以建议:第一次打下巴较好打2支以上!


不管爱美的你决定打几支透明质酸,记得都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请技术知名的注射专家为其注射。


相关阅读:别光整鼻子眼睛下巴也重要    丰下巴也可以瘦脸?要试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