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垫鼻尖多久变软且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1 09:46

耳软骨垫鼻尖多久会变软?这个问题在助美网基本天天会被网友提问到,耳软骨垫鼻尖这个项目在近几年很受欢迎,但是将耳软骨放置到新环境中是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两者完全相容后鼻尖才会软且自然,那么这个过程需要多久呢?

耳软骨是塑造鼻尖形态的好材料,容易提取,且与鼻子形状相似,弹性好,可以塑造自然的鼻尖。


为何选择耳廓软骨垫鼻尖?

1、耳廓软骨厚薄、软硬适中,材料较为充足,不排异;

2、取耳廓软骨不会影响耳朵形态,切口位置隐蔽,恢复三个月就不明显;

3、能有效改善低圆的鼻头,塑造鼻头高尖形态。


在鼻整形美容手术中,耳软骨主要取自耳甲腔,术中会保留软骨膜,缺损部位的耳软骨以后还会再生,耳廓支架结构的保留使耳朵的外形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伤口隐藏在耳后或轮廓线附近,因此不容易被人发现。


耳廓软骨垫鼻尖的作用

1、抬高鼻尖,有效改善鼻头太低太圆的缺陷;

2、耳软骨垫鼻尖可以延长鼻尖,改善鼻孔朝上外露过多的缺陷;

3、对硅胶假体隆鼻起保护作用,有效预防因为硅胶假体因重力下坠,可能使鼻尖皮肤变薄的情况。


耳软骨垫鼻尖多久变软且自然?

手术一旦成功,术后精心护理,求美者自身体质良好,鼻尖恢复相对也很快,一般7天左右就会很自然。


相关阅读:取耳软骨垫鼻尖会被吸收完吗    耳软骨垫鼻尖耳朵会畸形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