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1 16:07
  很多女性因为先天臀部凹陷、缺少臀峰等等因素导致臀部不够翘挺,失去了一个女性该有的魅力,因此越来越多的女性为了拥有一个翘臀都会选择丰臀的方式,而自体脂肪丰臀更是受到众多爱美者的青睐,那么自体脂肪丰臀有哪些优势呢?



  自体脂肪丰臀的优势:

  1、瘦身填充一举两得
  自体脂肪丰臀,采用的是身体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脂肪,能够起到瘦身的效果,因此自体脂肪丰臀是塑造完美身形的方式。

  2、安全无排异
  自体脂肪丰臀采用的是自体脂肪作为填充材料,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人体也不会产生排异过敏等现象。是一种安全性很高的丰臀方法。

  3、形态自然柔美
  自体脂肪丰臀后,可以说与自己生长的部位无异人,无论是手感上还是形态上都是非常自然的不会被发觉。

  4、创伤小无需恢复期
  自体脂肪丰臀能够随做随走,无需拆线和恢复期,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阅读:面部吸脂有哪些手术方式   面部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