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前后对比及纹眼线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1 09:42

会化妆的人都知道,给眼睛画上眼线能从视觉效果上达到放大眼睛的目地,纹眼线对眼睛的作用也一样,而且免去了每天画眼线的麻烦,一般说来,纹眼线前后,可以明显地感觉到眼睛大小的变化,是很容易对比出来的。



纹眼线的原则:

1、根据年龄及化妆喜好确定纹眼线的粗细


纹眼线也是有一定讲究的,一般来说,对于年龄比较轻,又喜欢经常化妆的求美者,眼线形态可纹得粗、深一些,这样,可以使轮廓明显而富有朝气,显得活泼;而对于年龄偏大,平时又不怎么不化妆的求美者,则应纹得细淡一些,以体现出双眼的自然美,增添稳重成熟之感。

2、根据眼睛的大小及形状来确定纹眼线的位置


从纹眼线的位置来说,上眼线扩大眼型的作用比较明显,下眼线则使眼位显得低而有温柔甜蜜之感;小眼睛一般只纹上眼线,上、下眼线全纹会显得眼睛更小;圆眼睛的纹眼线应纹得细长以增添曲线之长度,使眼睛显得宽一些;窄长的眼睛则纹眼线应纹得短粗深一些,以增添曲线的弧度,扬长避短,掩饰不足。

纹眼线对眼睛有没有伤害?


眼线对眼睛是不会造成危害的,纹眼线技术发展至今已经非常的成熟,纹眼线使用的器械经过严格的消毒,且纹眼线的专家技术非常的高超,手法娴熟,颜料都是经过国家知名机构认证,是不会对人体造成副作用的。纹眼线虽然没有危害,不过的是纹眼线后眼部会肿,因此术后的护理注意也是相当重要的,爱美者你须谨遵医师的叮嘱。


一般来说,正规的整形机构很少会出现纹眼线失败的安全,而且正规的整形机构,医生也会在术后比较详细地告知术后的护理事项,因此,求美者务必要去正规的整形机构纹眼线,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纹眼线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西宁澳丽绣眉绣的好吗(图)   上海韩式纹眉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