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1 16:26
  有许多女性因为臀部扁平,穿上修身的裤子也难以性感起来,因此很多女性可以通过丰臀手术来达到提升臀部曲线、塑造挺翘紧实臀形的目的。其中自在脂肪丰臀更是非常好的选择,不过自体脂肪丰臀术的效果虽然很好,但是术后护理不能忘,那么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如何护理呢?



  自体脂肪丰臀术后护理

  1、自体脂肪丰臀术做完后受术者需要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一般来说需要找一个安静空气流通性好的休息环境。

  2、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受术者需要留意对手术伤口的护理,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会有两个手术伤口,一个是臀部的伤口,一个是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口。

  3、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受术者需要根据医嘱服用一些抗生素,这主要是为了让受术者的伤口不至于感染发炎。

  4、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受术者在饮食上也需要格外留意,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食品选择上以平淡为主。

  5、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受术者如果有吸烟嗜好的话,尽量在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要吸烟。

  6、自体脂肪丰臀术后受术者要幸免让手术部位遭到重击或者是遭到挤压。

   阅读:面部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自体脂肪丰臀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