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的矫正及术后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1 10:44

水泡眼很容易让人有种睡眼惺松的感觉,是一种不太理想的眼形,那么,水泡眼要如何矫正,矫正后又应如何护理呢?



什么是水泡眼?


水泡眼又称肉泡眼,其眼皮十分厚重,眼球特别鼓,就像金鱼的眼睛一样。水泡眼形成的原因是由于随着人类的自然衰老,眶内脂肪会逐渐突出,泪腺会逐渐下垂,这就导致上眼皮的脂肪堆积过多,从而显得比较臃肿、肥厚。水泡眼有两种,以上水泡眼是由后天形成的;而另一种是由家族遗传的先天性的。无论是先天性的水泡眼,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水泡眼整形手术来进行有效的矫正,使求美者告别水泡眼,重新拥有明亮动人的眼眸。

水泡眼如何矫正?


水泡眼矫正术是通过手术方式将上眼睑中的膨出脂肪去除,并去除多余组织以恢复眼睑部紧致年轻的状态。

水泡眼的矫正步骤:


1、局部麻醉。


2、标记:患者取头高位,确认并标记上睑褶皱。内侧逐渐接近睑缘但不超过内眦,年轻患者外侧不超过眶外缘的垂线,年老的患者可以延伸到鱼尾纹。


3、切开睑缘下2-3mm皮肤,分离眼轮匝肌、眶膈,暴露眶膈脂肪。


4、根据需要去除部分眶膈脂肪,止血。


5、缝合:由外向内间断缝合皮肤。


6、水泡眼矫正术后需加压包扎。

水泡眼矫正后该如何护理?


1、水泡眼矫正后,一般在3天后可暴露,并每天坚持使用抗生素眼药水,在创口处涂眼膏。


2、水泡眼矫正后,做包扎双眼的求美者应加强生活护理及观察,不要随意松动敷料。


4、水泡眼矫正后,由于眼睑部组织受到手术创伤,眼部周围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这是属正常现象,求美者可以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的方法,有助于减轻肿胀情况。


以上是关于水泡眼矫正的介绍,若想要知道更多水泡眼矫正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天生肿泡眼害人不浅啊(图)    眼皮比较肿怎么做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