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术后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25 09:36
  拥有一个高挺笔直的鼻梁才能让面部轮廓更加的明显,但是如果鼻梁歪的话,就显得特别难看,而且显得面部很不协调。因此许多鼻子歪的朋友为了尽早改善就会通过歪鼻矫正手术的方式来矫正,那么歪鼻矫正术后多久能恢复呢?








  歪鼻矫正手术是对于软骨部偏斜进行矫正,该手术是在鼻孔内做切口的。歪鼻子矫正的方法是使鼻中隔软骨松动,切除过多的软骨、复位,歪鼻子矫正后做好固定即可。

  歪鼻矫正术后多久能恢复?

  歪鼻矫正手术的恢复期有长有短,大概在1—3月之间。不过恢复时间的长短和以下因素有关:

  1、个人的体质:不同的人,体质是不一样的,这也就导致了每个人恢复时间的差异,有快有慢,我们要以平常心来对待,不能过于着急了。

  2、术后护理:歪鼻矫正手术后,求美者要注意谨遵医嘱,注意做好术后护理工作,鼻子整形需注意事项有:术后应用抗生素,以免伤口感染;注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喝碳酸性饮料;应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压,招致鼻骨重行下塌;术后3~4天如发现鼻梁不够正中,及时与医师联系。

   阅读:鼻翼缩小术后多久能消肿   眉毛种植手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