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脱毛费用受哪些因素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0 09:01

大多数的女性都是爱美的,而脸是我们美丽形象的直观体现,这也是爱美的女性把脸作为日常护理重点的原因之一,脸蛋白皙干净能提升不少的颜值,但是,如果脸上的毛发比较多,而且颜色又比较深的话,就会对美丽产生一定的影响,而脸部的皮肤比较娇嫩,因此,脸部脱毛我们需要求助于专业的医生及相关的仪器。那么,脸部脱毛费用与哪些因素有关呢?



1、和脱毛次数直接相关


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一些潜在长毛能力,即潜伏期,也就是说手术对处于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对休眠期毛囊无效。一般经过2-4次的治疗就能去除脸部多余毛发,所以根据脱毛次数决定了脸部脱毛价格的不同。

2、和爱美人士选择的医院有关


由于每家的脱毛仪器、医生的脱毛技术等都各不相同,从而影响着脸部脱毛的价格。

3、和爱美人士所在的地区有关


各个城市的消费水平、房价、物价不同,所以脸部脱毛的价格也要根据当地的具体情况来定。

4、和爱美人士选择的脱毛方法有关


脸部脱毛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光子脱毛、冰点激光脱毛、复合彩光脱毛等。爱美者选择的脱毛方法不同,就导致了脸部脱毛价格的不同。


脸部脱毛的费用主要受到以上四大因素的影响,需要提醒爱美人士的是,脸部脱毛如果方法不当,极易造成脸部的损伤及敏感,因此,不要自己随意对脸部进行脱毛,也不要贪便宜去无经营资质的小美容作坊进行脸部脱毛,以免脱毛不成,还让自己的脸遭到伤害,如果你对脸部脱行感兴趣,想要更详细地了解脸部脱毛,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激光脱毛后为什么还会长    脸部激光脱毛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