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0 12:10

鼻唇沟的出现会让上显得比较苍老,而整形角度来说,对于鼻唇沟的事项,通常都是以填充为主,把它“填平”了,自然就没“沟”了,但是“填平”的方式可以多种多样,那么,鼻唇沟的填充方式有哪些呢?



鼻唇沟填充的方法:

一、面部提升法消除鼻唇沟:


通过将面部松弛下垂的组织上体达到去除鼻唇沟的目的。此法适合因明显的面部松弛下垂而引起的鼻唇沟。


颧筋膜悬吊术是将皮肤和肌肉腱膜等做分层次的上提和固定,来提升松弛的颧骨肌肉和皮肤,解决鼻唇沟问题,效果持久。

二、注射法填充鼻唇沟:


注射法是一种已经由临床证实其安全性之疗法,可治疗脸部的皱纹、疤痕或脸部皮肤缺陷。通过注射对于人类脸部软性组织之皱折、凹陷及疤痕的矫正有显而易见的效果,可使求美者容颜焕然一新。


爱贝芙、胶原蛋白及透明质酸注射针剂相对其他填充针剂更为温和,不会有过敏和淤青的任何反应。是天然的动物来源,可以被人体吸收,更安全有效。

三、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


利用吸脂得来的自体脂肪,经过筛选填充到凹陷的鼻唇沟。该方法安全,没有排异反应,但是有一定的脂肪吸收率,大约在30%-70%左右,所以术中需要稍过量填充,必要时需要二次填充。


鼻唇沟的填充能在很大程度上改善鼻唇沟的现象,若想要达到更理想的效果,通常会将除皱术与鼻唇沟的直充术结合起来做,可以尽可能地让求美者看上去更年轻一些,以上内容是对鼻唇沟填充方法的介绍,如果你对鼻唇沟的填充感兴趣,想要了角更多关于鼻唇沟填充方面的内容,或要进行鼻唇沟填充的预约,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注射胶原蛋白填充鼻唇沟效果    透明质酸丰鼻唇沟的效果与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