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干细胞胶移植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0 10:59

对于自体脂肪移植,相信对整形美容略有了解的求美者知道,那么脂肪干细胞胶移植有多少人知道呢?下面,我们通过介绍脂肪干细胞胶的优势来了解什么是脂肪干细胞胶移植。



优势一:脂肪干细胞胶有更高的存活率


脂肪干细胞胶(SVF GEL)就是脂肪组织的物理浓缩精华,它可以通过27G细小的针头准确注射到皮肤真皮层和皮下,其中细胞外基质(ECM)能补充真皮中丢失的胶原成分,脂肪干细胞可分泌的表皮生长因子、内皮细胞生长因子、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等等作用于真皮成纤维细胞,长时间地改善肤质,促进真皮胶原再生,达到长久面部年轻化的治疗效果。同时由于有效地去除了油滴,减少了因为油滴释放所引发的炎症反应,因此注射脂肪干细胞胶(SVF GEL)基本没有肿胀恢复期,而且,更惊喜的是,脂肪干细胞胶(SVF GEL)注射到皮下后能重新变成脂肪。 而且移植后的长期稳定保留率超过85%。

优势二:脂肪干细胞胶能够完成真皮内的注射


脂肪干细胞胶对于想长期改善面部容量流失和轮廓重建的求美者来说是很好的福利。此外,由于脂肪干细胞胶来源自身脂肪组织,在安全方面是可以得到保障。脂肪干细胞胶颗粒达百微米级别,可以细针锐针注射填充,对于传统脂肪移植无可达的皱纹、真皮内注射,眶区容易凹凸部位的注射,这是传统的脂肪移植实现不了的。如果求美者对皮肤质地、治疗色斑、改善毛孔等还有所期待的话,那么脂肪干细胞胶疗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能更加准确地进行容积填充。”

优势三:脂肪干细胞胶注射后肿胀程度比较轻


针对注射肿胀程度来看,脂肪干细胞胶移植量比脂肪移植少,那么它的肿胀程度会好很多,一般来说3-5天即可恢复。


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看到,脂肪干细胞胶移植比自体脂肪移植更有效、更安全、恢复时间更短,相对于自体脂肪移植来说,脂肪干细胞胶移植技术出现得晚一些,但我们可以相信,这种技术在不久的将来也将会被广泛地运用地整形美容上面,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脂肪干胞胶移植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大象腿水桶腰想减肥得选吸脂    2017整形美容流行新趋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