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缩小术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0 16:26
  有的女性对自己的乳晕大显得非常反感,因为乳晕过大非常影响乳房的美观,并且让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失去了对身体的自信,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乳晕整形手术的出现就可以为她们解决到这个烦恼。那么乳晕缩小术的效果好吗?



  一般正常的乳晕直径为3-5cm,小于此范围为乳晕过小,反之为乳晕过大。而一些女性在怀孕及哺乳期间就会出现乳晕变大的情况,即使等哺乳结束后,乳晕也不回到原来的状态。而目前女性朋友可以通过乳晕缩小手术,可以让乳晕重回少女时候的大小和美观状态。

  乳晕缩小术效果好吗?

  乳晕缩小手术比较简单,关键是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由于乳晕缩小手术是在局麻下进行,手术轻松无痛,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不影响哺乳,且术后不留疤痕。

  通过切除肥大乳头、乳晕多余的皮肤,从而恢复乳头、乳晕正常的形态。另外,专家指出做乳晕缩小手术要事先与医生进行沟通,告知你心中的理想大小,术后约7-10天拆线,术后乳晕大小适中,无疤痕。

   阅读:乳晕漂红需要多少钱   乳晕缩小需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